close
「在巴黎有一棟爬滿藤蔓的老房子,裡面住著12個小女孩…最小的那個就是瑪德琳(Madeline)」…許多人或許對這個故事的開頭非常熟悉....
mad2  
 
75年前,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由書中走進許多讀者的心。瑪德琳是12小女孩中個頭最小但是卻是最勇敢的。 瑪德琳暢銷世界各地,作者陸續完成相關的八本繪本,以及之後推出的電視和電影,玩偶,茶具和遊戲。她受世界各地數百萬讀者的喜愛。 
  81Wq9X33lJL._SL1500_  51Qy19SF-KL  3133yF+lFdL._BO1,204,203,200_
 
為了紀念出版75週年之際,Madeline 75周年紀念版本,封面有防滑設計並包括一個全彩色全景彈出巴黎的地圖,讓讀者可以看到所有的著名巴黎地標,包括瑪德琳的房子。
 
Madeline  
預約 Madeline 75周年紀念版本 http://www.greentotsclub.com/products/madeline75
官網 http://madeline.com/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