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周末下午就在家裡面玩Green Tots BOX吧!這種小機關很多的flip-the-flap童書很殺時間的。

IMG_4600.jpg

關於flip-the-flap繪本有一個笑話分享:有會員反應因為求好心切,爸爸死命要寶寶自行翻開,結果鬧得寶寶有一陣子都看到繪本就嚎啕大哭的窘境。

b0.jpg

這個看似不可置信的活生生例子,對大人來說聽起來不可思議。

但是對於涉世未深的寶寶們,這種書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人生"新"體驗。

b1.jpg

既然如此,我們在出租繪本的<家長導讀卡>中都會提醒讀者 - 不需強迫寶寶必需親手將繪本中的小機關翻開。

排除寶寶對接觸新事物或未知的事物而產生緊張的情緒。讓寶寶可以在享受父母親的聲音下,以輕鬆的心情閱讀。

b2.jpg

其實,爸媽們不用擔心寶寶不懂得操作flip-the-flap繪本。

在看完幾次導讀者示範後,下一次遇到寶寶有興趣的繪本時,他還會和你搶著翻閱呢。


Green Tots Club BOX詳細內容 https://goo.gl/zUfkpr

‪#‎親子共讀小秘訣‬ ‪#‎ilovegreentots‬ ‪#‎英文繪本租借‬ ‪#‎翻翻童書‬ ‪#‎兒童心理‬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