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一般給人印象就是一位大人和小孩一起閱讀。其實,找個雙親都有空地時段,爸爸媽媽一起坐下來和孩子一塊讀繪本,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呢。

下面影片中Dragons Love Tacos的原創作者對著台下一群年齡不等的小聽眾朗誦他們的新書Robo-Sauce

undefined

聽說這種醬汁吃完後就可以將人類變成機器人!!

他們將聲音表情帶入故事中,交叉互相對話互動。瞬間抓住小聽眾們的專注力。

並且在最後將書封變身後,並須又將繪本在讀一次下,風趣的跳過多頁獻上"The end is near." 作為故事的結局。

怎麼樣? 還等甚麼?今天20分鐘故事時間,找一本Green Tots 本月BOX中的繪本來試試喔。

undefined
* Robo-Sauce一書可以在Green Tots英文繪本館購得

undefined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