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York Times 2015 Picture Books - A Fine Dessert: Four Centuries, Four Families, One Delicious Treat

undefined

曾獲凱達克大獎的Sophie Blackall和Emily Jenkins合作一本關於甜點的繪本。

undefined
原意僅是以歷史演變(1710-2010)描述甜點在人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可能去年美國因為幾起地方警察事件演變成種族議題延燒,這本書因為書中有一頁畫到黑人媽媽與孩子在廚房的角落做點心但是臉上表情很甜蜜,而遭種族人士抗議作者有意扭曲黑奴時期黑人被壓渣痛苦的內心。事件演變到許多公立學校圖書館不堪家長的抗議不得將這本繪本下架。

undefined

我們可能書讀太淺,緊緊覺得這本書不就是個one delicious treat而已嗎?

 

你也有興趣來評評理? 購買請至 http://www.greentotsclub.com/products/a-fine-dessert-four-centuries-four-families-one-delicious-treat

Green Tots Club 英文繪本館 www.greentotsclub.com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