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_jihyeonlee7.jpg

炎炎夏日,在街頭常看到一些辛勞的爸媽推著娃娃車找有冷氣的地方納涼。
其實,游泳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pool_jihyeonlee21.jpg
小編個人比較喜歡室外游泳池,主要是氯氣的味道比較不集中,泳池讓陽光中紫外線自然殺菌感覺較健康。
若是本身不怕水的家長,快帶寶寶們去玩水囉!
pool_jihyeonlee24.jpg
 
國外常見兒童使用的游泳裝備
提供給還沒有有寶寶游泳裝備的家長們參考
swimmingear.jpg
  • 潛水泳鏡
這種連鼻子一起照起來的泳鏡,讓擔心鼻子接觸水的寶寶提供安全感。但是使用嘴巴換氣還是需要請專業游泳教練教學訓練。

PVC-font-b-Child-b-font-font-b-Safety-b-font-Training-Inflatable-Swim-font-b.jpg

  • 浮力手臂項圈

充氣的浮力項圈環繞在兒童手背上提供游泳時需要的浮力。

 

 

 

float noodle.jpg

  • 浮力棒

大家都知道Green Tots Club的創辦成員們多數居住在紐約。之前成員帶孩子在曼哈頓學游泳時,游泳教練使用的學習工具便是這個神奇的浮力棒。

這個長得像麵棍的浮力棒,可以直接讓孩子手握像浮板般使用,或是將其沿腋下綁住打個結,可以提供水中浮力讓孩子自在地在水中游泳。

因為形狀較不具包覆性,所以當孩子開始可以自行浮於水面和換氣時,較容易說服他們在游泳時適時移除。非常好用。

noodle-races_zps8vb2ek2t.jpg

3258263.jpg

  • 浮力背心

內側有數個柱狀保麗龍,可以自由局部拆卸。提供孩子游泳時不同的浮力。材質類似潛水衣,所以也有保暖作用。冬季游泳時可以保暖。

 
Green Tots去過的戶外游泳池 
 
pool.jpg

大湖公園戶外游泳池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31號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31號,可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大湖公園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 室外50公尺游泳池
  • 室外兒童戲水池

前山公園戶外游泳池   陽明山公車可到;或自行開車前往

臺北市北投區建國街4號

  • 室外25公尺游泳池

前港公園戶外游泳池 

  • 室外50公尺游泳池
  •  室外兒童戲水池

臺北市士林區前港街45號  鄰近捷運文湖線至「劍潭站路程約5分鐘,館內附設停車空間及旁邊有地下停車場 

圓山聯誼社游泳池(會員制)
  • 室外50公尺游泳池
  • 室外兒童戲水池 (深度 0.5-0.6公尺)
臺北市中山北路4段1號 自行開車前往附設停車空間 
基隆和平島海水游泳池
 
  • 利用舊船道引入海水變成游泳池,因此游泳池跑道非全直線。

基隆市平一路360號 目前暫停營業

除了我們自己曾經去過的以上這些戶外游泳池,下面這個連結也有整理出一些全台游泳池營業時間 (含室內、室外)

http://www.tealit.com/article_categories.php?section=sports&article=taiwan-swimming
 
希望大家開心度過這個清涼的夏天!
 
書中部分圖片出自 英文繪本Pool 作者Jihyeon Lee
若有購買需求,請e-mail: sales@greentotsclub.com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