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Tots Club 不插電推薦遊戲-  插畫繪本延伸變遊戲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 Game

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 game.jpg

對於喜歡來自法國Marc Boutavant(中文翻:馬克 布塔旺) 插畫的粉絲, 這個月上架的記憶遊戲盒真是個好消息。

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2.jpg

這個精緻的遊戲盒裡面的每一張圖卡出自他的暢銷繪本遊戲書All Aboard Train,一共有36張可愛細膩的插畫。

Marc Boutavant繪畫功力真的是不得了:不論是動物(陸、海、空)或多元的人文風情圖片他都可以細膩的將細節表現出來。樹叢的葉子、動物身上衣服的鈕扣細節....都他的畫筆下鉅細靡遺地呈現。對於喜歡靜下心觀察細節的朋友,幾乎每一次拿出來玩都會又在發現之前未注意到的東西,算是值得一再玩味與使用的延伸遊戲。

記憶遊戲需要視覺與大腦記憶連結才可以記住出現過的圖卡位置,將其找出配對。Marc Boutavant生動的插圖一下子便能吸引孩子注意,開始這場記憶大考驗。

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jpg

Follow Green Tots's board 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 Game 記憶遊戲 on Pinterest.

這算是給喜愛他的繪本粉絲另一種商品選擇。

all aboard train matching3.jpg

該遊戲盒目前可以在Green Tots Club官網購買得到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