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是美國的Feburary Break (亂稱春假好了)。小朋友們迅速地在我們住的附近各種店家出沒:書店、冰淇淋、甜點、咖啡店都有他們的蹤跡。因為外頭實在太冷了。連隨時都可以看到閒晃人群和觀光客的哈佛廣場都很冷清。

0.jpg

今天利用假日到了一個小男生Mal到咖啡店裡面試玩我們5歲FUN BOX本月的遊戲Brain Cheeser。 雖然這個桌遊說明是給6歲以上的小朋友,但是我覺得他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其實大概5歲左右即可上手。大概是廠商擔心幼兒將桌遊的零件誤食。基本上,家長交代向小朋友交代清楚桌遊內的零件不是"真的起士",視自身孩子的能力斟酌選擇桌遊使用玩起來小孩子較能盡興。

GreenTotsClub trialplay Brian Cheeser

Brain Cheeser是以闖關模式由簡入難的一關關進階式讓小朋友獨立操作遊戲。非常適合旅行出外攜帶或成人間想要在咖啡店聊天內使用。

桌遊分4級,共48個不同的組合遊戲。桌遊的右方的起士與老鼠都是吸鐵,可以直接在桌遊版上排放。

2.jpg

Mal很捧場的自行完成挑戰,讓我也剛好可以在他旁邊靜靜地拍照過程。在他繼續挑戰的同時放上這篇桌遊介紹。

3.jpg

小朋友先將該關遊戲的挑戰按圖排列出來。每一組遊戲老鼠的位置和起士都有不同。

4.jpg

排好後,遍布可以將老鼠與起士位置做更改。小朋友必須試著將空白處的起士填滿。Mal玩的是遊戲#9,手拙這張圖片只照到挑戰圖示的一半。

5.jpg

因為剩下的起士形狀然是不規則,小朋友就必須找出剩餘空間可以排放的起士放入版中。

6.jpg

雖然你可以遊戲#9並沒有在圓形#2放上老鼠,但是在起士上留圓形洞孔是被允許的。

7.jpg

接著Mal找到剩下可以放入的起士片。

8.jpg

遊戲就完成了。

9.jpg

順便放上Brain Cheeser 官方影片說明,這樣大家就更清楚。

undefined

關於文章有任何疑問,請洽info@greentotsclub.com

Green Tots Club BOX 英文繪本/玩具

www.greentotsclub.com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