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夜行動物】有關繪本

夜行動物英文是?

nocturnal animals

圖書館前一陣子與康乃狄克州的生態館合作將夜行動物帶到圖書館中。在與小朋友們分享繪本同時,並且將他們"真實"的呈現在小朋友們的眼前。真的很用心。

 

我們找了2本與夜行動物有關的主題繪本推薦給大家。

No. 1 The Night World, by GERSTEIN, MORDICAI

The Night World, by GERSTEIN, MORDICAI

黑夜來臨,屋裡面靜悄悄。外面呢?讓孩子與榮獲凱迪克大獎的 Mordicai Gerstein一起利用繪本來一場夜間探險囉!

看看夜晚在大自然中有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The Night World inside

這本書帶領小朋友由黑夜玩到日出天亮。有沒有勾起爸爸媽媽們大學時代夜遊的回憶呢?

The Night World inside2

The Night World inside3

No. 2 Night Animals, by Marino, Gianna

FullSizeRender (38)

書中找來一群夜行動物,一起在森林裡面探險。

IMG_3002IMG_3002  

夷! 人類?! 原來人類有時候也是夜行動物?!

IMG_3003

  動物怕人類,人類怕動物。大家一蜂而散。結束夜間探險。 
【Green Tots 英文繪本館】購書連結 http://goo.gl/uk4yxu

 

 



【出租BOX會員】"夜間動物"為一年期的出租繪本主題之一,不用擔心讀不到喔!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