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醒來,來杯咖啡。這杯不用抓在手上趕著去上班的咖啡,該配什麼書呢?

咦!

怎麼有兩光著腳ㄚ子的小朋友也跟過來。

書?

那就從架上挑一本繪本吧。這時候Marc Boutavant的繪本派上場。嘿嘿!念繪本時,每頁駐留幾分鐘,在孩子靜靜地觀察書中的插畫片刻,趕快sip一口咖啡。有很享受。

我們很喜愛欣賞法國插畫界明星Marc Boutavant的插畫。

Just One Day(中譯:如果有一天)到Le Tour du Monde de Mouk(英譯:Around the World with Mouk; 中譯:跟莫克一起環遊世界),我們一路推薦。

Just One Day

All Aboardaround the world  

這本可愛幽默的大尺寸(28x38公分)的The Great House Hunt(中譯:小瓢蟲找新家) ,我們認為會是大人和小孩都會愛上的繪本。

The Great House Hunt  

Marc Boutavant可愛的畫風讓讀者與繪本中的小瓢蟲一起和房屋仲介去找新家。

度假別墅?

洞穴屋?

水上船屋?

great-house-hunt-6

玻璃豪宅?

The-Great-House-Hunt-05

還是小木屋?

The-Great-House-Hunt-01  

到底該選哪一種?

在看過這麼多的家以後,小瓢蟲夫婦最終體會到"家"的真諦。

 

其實,我們人類遇到新婚、生小孩、或是與長輩同住,每次家中有新成員加入時,難免會因為每個人既有的空間被強迫縮小,會有要換更大的房子的想法。其實,有時候退一步想想,其實小空間增加了家人之間的互動機會,也許這才是"家"的感覺。

 

 

精裝,32頁
推薦年齡:4~10歲
商品尺寸(cm):28 × 38  x 1.4

ISBN:978-1849761000

想要看更多Marc Boutavant的作品,可以點這裡http://www.heartagency.com/artist/MarcBoutavant/biog

想要買The Great House Hunt英文繪本的,可以點這裡http://www.greentotsclub.com/collections/custom-collection/products/marc-boutavant

再一張Marc Boutavant出自Le Tour du Monde de Mouk插圖

boutavant marc bio image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