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Camille

cover  

有時候在作電話客服時,會遇到一些熱情的客人分享育兒經,意外發現許多人和我們一樣對於童衣挑選時最重要的便是它的材質。在暑假回紐約市,到處走走逛逛時,發現了許多在台灣不容易看到的童衣品牌,但是總覺得與我們得主業無關,較不容易正大光明的介紹。

嘿嘿!但是事情真有這麼巧。剛好最近許多人撈過界當起作家,我們今天要介紹的Laia Aguilar 正是其中一例。

Laia在2008與Adriana Esperalba在巴塞隆納創立高級童衣品牌Bobo Choses他們其實不是服裝設計出生而是graphic design 為其創作本行。但是在做了幾年的graphic design後,決定將觸角伸向童裝業。

高質量的衣服很快的讓他們打響名號。美國的名媛Kim Kardashian和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都是Bobo Choses的常客。目前衣服銷售全球30多個國家。

Bobo Choses官網 http://bobochoses.com/shop/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可以去逛逛。

Laia Aguilar在本月出版了他繪圖的第一本英文童書Bonjour Camille

 

故事由禮拜天早晨Camille起床開始,要穿甚麼呢?

pg4

 

 

Laia Aguilar 將Camille從找衣服開始、開始計劃要做些甚麼? 的豐富想像,以圖像發揮的淋漓盡致。繪本的每一頁都是一幅美麗的圖像。

 

 

photo 3 (11)

 

 

如果將來Bobo Choses將繪本的圖片印到t-shirt或裙子上,我們到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因為都好可愛喔。

 

 

 

 

Pg2

 

 

 

 

 

挺喜歡繪本最後的內頁的塗鴉,讓孩子將想像作無限延伸cover-inside

 

 

bonjourcamille_9781452124070_350  

Bonjour Camille

6 x 8 in; 32 pp; 
Hardcover 
August 2014
ISBN 9781452124070
Green Tots 英文繪本館限量供應。購買請直接e-mail: info@greentotsclub.com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