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趟美國行到處走走逛逛時,總是離不開本行。每次在經過書店時,都會忍不住走進去瞧瞧。

這次要介紹一個另類的兒童書店。其實,也不能說是書店。它其實是位於美國國家公園內的禮品店。大家印象中的禮品店不外乎是販賣"磁鐵"、"明信片"、和蓋蓋公園紀念戳的地方。但是萬萬沒有到時代在變,現在國家公園內的禮品店簡直就像是一間小型的書店,或是稱玩具店也不為過。

架上滿滿是色筆、野外求生的必需品(小孩版),像是望遠鏡、指南針、登山水壺、登山背心、唇膏等。還有可愛的ranger娃娃。

photo 4 (1)

 

接者看到這個背包呢?  

 photo 1 (4)

它可不是普通的背包噢! 

其實,利用長假跑去國家公園爬山露營,帶小孩爬山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最可怕的夢靨便是

"爸爸.....我走不動了....可以huggy huggy嗎?" (加上一雙像"puss in boots"的 innocent 雙眼)

puss in boots  

貼心的國家公園早就準備好這個有趣的背包- Explorer Backpack

讓小孩子可以在與大人爬山時,可以翻出背包中的活動頁(怎麼和我們Green Tots Club騙小孩愛上閱讀很像!?)

玩一玩找找看國家公園內特有植物或是自然生態的遊戲。累的時候,還可以塗塗畫畫完成一本小遊記。讓孩子將爬山當作一種遊戲與大人一起完成。也算是許多美國父母幫小朋友完成暑假作業的懶人包。(大力推薦)

 

另一個禮品店內的另一個角落,我們意外發現.......好多繪本。

photo (12)  

哇!驚為天人.....全部是與大自然有關的繪本。

photo 5 (2)

我們將它整理如下表。暑假期間,想要利用出遊時讓孩子閱讀英文繪本的家長們,可以參考這個書目。帶1~2本繪本一起出遊喔!

關於"大自然"的英文書單,

Book List - about nature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