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Owen 作者:Kevin Henkes

OwenOwen-back  

Owen有一條黃色的小毯子,走到哪裡都要代著它。不管爸媽用什麼方法勸他戒掉毯子,Owen總是有辦法保住他的小毯子。但當阿Owen聽到爸媽堅持不讓他帶著小毯子上學時,他傷心的哭了。這下爸媽又心生不忍了,他們會想出一個皆大歡喜的方法嗎?

images

你還記得童年時最喜愛隨身攜帶的東西嗎?和孩子看完本書後有沒有勾起你回憶?記得把你童年時的最愛分享給孩子喔!書中的Owen最愛攜帶他的毛毯。作任何事都需要帶著他。惹得鄰居閒言閒語。爸媽該不該幫他戒掉攜帶他的毛毯呢?
語言加強
(1)書中使用許多描繪相對位置的語法。在重複故事多次後,爸媽在念到該頁時,請孩子找岀相對映的插圖。
(2)耐心地和孩子釐清描述位置的說法,在確認孩子聽的懂後,使用Green Tots Club提供的練習頁,請爸媽以遊戲方式念岀練習頁的句子。讓孩子操作。
*練習過程切記,在輕鬆愉快氣氛下進行。孩子在愉快心情下的學習效果較能全部吸收,並較持久。

 

加入Green Tots BOX會員 http://www.greentotsclub.com/collections/book-members/products/green-tots-book-club-member

購買Owen精裝本 http://www.greentotsclub.com/collections/all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