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出處: http://www.greentotsclub.com/collections/all

No. 1  Alphablock 厚頁書, by Christopher Franceschelli ※新書上架

 

Alphabet Block - frontAlphabet Block -  inside1

  Alphabet Block -  inside2Alphabet Block -  inside3Alphabet Block

2013 Parents 10 Best Children’s Books 

2014 Notable Children's Books from ALSC 

這是一本不得多得的字母厚頁書。每頁介紹一個字母並利用該字母介紹一個單字,出現的字母以雕刻的方式呈現於夾頁,讓孩子經由翻閱熟悉各字母的形狀。讓初次接觸英文字母的孩子愛上閱讀。

 

 

No. 2  Oliver Jeffers 繪本 Lost and Found ※Green Tots精選
 
lost and found -inside2  
【2005英國聰明書金獎】
【2006 Blue Peter Book Award】 
小男孩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小企鵝,小企鵝看起來很傷心,小男孩不知道小企鵝的家在哪裡,也不知道牠的主人是誰,小男孩覺得牠一定是迷路了,決心幫助牠回家,即使要划船到遙遠的南極也要完成任務。
Share on Facebook
 
推薦年齡:3~8歲
 
No. 3  Splat the Cat Oopsie-Daisy ※新書上架
 
splat the cat oopsie-daisy  

故事開始由 Seymour 找到一粒小種子開始,Splat和Seymour好奇它會長出什麼植物? 但是當個稱職的園丁有那麼簡單嗎? 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您要和孩子一起種下甚麼樣的種子呢? 一起Seymour和Splat透過繪本看種子需要怎麼呵護成長為美麗的花朵。隨書還有附贈30張Splat含它的好朋友們的貼紙。

Splat the cat繪本是由紐約時報暢銷作者Rob Scotton的創作系列。透過幽默的筆觸讓孩子愛上閱讀。

上課參考教材 http://www.teachpreschool.org/2013/04/creating-a-mini-greenhouse-in-preschool/

影像參考 

 

推薦年齡:4~9歲

No. 4  You Will Be My Friend! by Peter Brown ※Green Tots精選

 

you will be my friend  

 Silly silly silly.....Peter Brown 繪本中的Lucy竟然跑到公園去要求Peter Brown作她的朋友。

YOU WILL BE MY FRIEND, PETER BROWN! from Peter Brown on Vimeo.

書中的Lucy是一為有趣的小熊 她不斷地見到任何人就要求她門成為她的朋友 但是作朋友是這樣子的嗎? 給即將要去幼兒園或是小學的孩子瞭解如何才可以作好人際關係。

推薦年齡:3~7歲 

 

No. 5 Good Egg, by Barney Saltzberg ※Green Tots精選

 

 Good Egg

復活節快要到來,翻翻這本有趣"蛋"的遊戲書? 這本書以互動的方式,每頁以拉頁方式讓小朋友看到蛋的各種動態,引導孩子愛上閱讀。

Share on Facebook

推薦年齡: 1~5歲

 

 

No. 6 Presto Change-O: A Book of Animal Magic 互動書 ※新書上架

 

presto  

PRESTO CHANGE-O! By Edouard Manceau 
這本精美的互動書(30公分長),每一面的右頁都有把單字字體放大明顯的標識出來。可以讓爸媽在唸繪本時,同時讓小朋友動手操作。
厚頁書;20頁
建議年齡: 3 - 9 years

arrow
arrow

    greent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